close
臺灣之音立刻下載官方APP
開啟
:::

Google微軟擬加碼投資台灣 龔明鑫:好消息

  • 時間:2020-05-20 19:42
  • 新聞引據:中央社
  • 撰稿編輯:李自立
Google微軟擬加碼投資台灣 龔明鑫:好消息
國發會主委龔明鑫透露,Google、微軟均有意加碼投資台灣。(圖:中央社)

國發會主委龔明鑫展現新官上任三把火的作風,今天(20日)上任首日便宣布最快6月底端出國家發展計畫,並融入六大核心戰略產業思維,盼台灣能在國際扮演關鍵力量;此外,他也透露,Google、微軟均有意加碼投資台灣。

龔明鑫今天下午舉行媒體茶敘,說明未來施政重點,他表示,總統蔡英文第一任任期時,交付國發會的任務是尋找新經濟成長動能,如今五加二產業已有一定成果,經濟部3大投資台灣方案,金額也正式突破新台幣1兆元。

龔明鑫也透露,Google、微軟陸續會在台灣加碼投資,「我們還要等他宣布,但是他們已經有這樣的想法」。

至於國發會未來施政重點,龔明鑫表示,預計6月底、7月初會端出國家發展計畫,除了從當前國際最新趨勢出發,思考未來政策方向,也會融入蔡總統所提的六大核心戰略產業思維。

相關留言

本分類最新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