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臺灣之音立刻下載官方APP
開啟
:::

稱王育敏是50歲阿姨惹議 范綱皓刪文致歉

  • 時間:2021-02-02 10:31
  • 新聞引據:採訪
  • 撰稿編輯:劉玉秋
稱王育敏是50歲阿姨惹議 范綱皓刪文致歉
國民黨文傳會主委王育敏(資料照片/中央社)

國民黨推出飛行夾克,民進黨網路社群中心主任范綱皓卻質疑「學民進黨」,並指拍攝宣傳照的國民黨文傳會主委王育敏是「50歲阿姨」,遭國民黨批評是年齡歧視。對此,范綱皓昨日深夜刪文並致歉。

范綱皓昨天在臉書發文稱,2021年的國民黨做了令人驚艷的事,那就是學2019的民進黨做「飛行夾克」;他說,民進黨找年輕人來當,為何國民黨找「已經50歲的王育敏」,他指王育敏是「阿姨」,並質疑「誰比較在意年輕人」。

國民黨副秘書長李彥秀則透過臉書反批,認為號稱進步的民進黨青年黨工,卻用歧視年齡的語言來攻擊在野黨的黨務主管。

由於「阿姨說」惹議,范綱皓昨日深夜再度發文,指自己對王育敏的評論雖然第一時間已自省發文內容,做出道歉與修正,但他要再次表達誠摯的歉意。范綱皓說,「拿女性的年齡做評論,並不恰當,也失去討論議題的機會。」他深知政治工作者對文字掌握的要求應該更嚴謹,因此他已刪除該文,並感謝各方朋友的指教與建議,他會反省與檢討。

相關留言

本分類最新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