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臺灣之音立刻下載官方APP
開啟
:::

義國前總理貝魯斯柯尼 疫情併發症病癒出院

  • 時間:2021-05-16 09:23
  • 新聞引據:採訪、法新社
  • 撰稿編輯:吳寧康
義國前總理貝魯斯柯尼 疫情併發症病癒出院
義大利前總理貝魯斯柯尼(Silvio Berlusconi)。(資料照/AFP)

去年確診COVID-19的義大利前總理貝魯斯柯尼(Silvio Berlusconi),在本週因疫情相關併發症住院後,已在15日出院。

84歲的貝魯斯柯尼最近數週一直在進出醫院,他15日離開米蘭(Milan)的聖拉斐爾醫院(San Raffaele Hospital)時,設法躲開守候在大門外、等待他出院的電視台攝影機和攝影記者。

在貝魯斯柯尼出院後,他所屬的政黨「義大利力量」(Forza Italia)協調員塔加尼(Antonio Tajani)說,貝魯斯柯尼渴望恢復全面活動。

這位義大利媒體大亨是在11日住院,這是他今年內第四度入院。

貝魯斯柯尼近年來因為一連串的健康問題而受挫,包括2016年的心臟手術。貝魯斯柯尼去年9月因確診COVID-19住院11天,數個月後他又在今年1月因心臟問題在摩納哥住院。

相關留言

本分類最新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