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臺灣之音立刻下載官方APP
開啟
:::

媽媽拳后登擂台! 產後復出 賓夢婕全運會3連霸

  • 時間:2021-10-21 07:37
  • 新聞引據:中央社
  • 撰稿編輯:新聞編輯
媽媽拳后登擂台! 產後復出 賓夢婕全運會3連霸
110年全國運動會女子組拳擊51公斤級決賽20日在新北市鶯歌高職舉行,拳擊好手賓夢婕(圖)力克對手拿下金牌。(圖:中央社)

寶貝兒子本週即將滿周歲,「媽媽拳后」賓夢婕在產後半年,迅速甩掉10多公斤贅肉,20日在全國運動會拳擊女子51公斤量級金牌戰,以3比2險勝莊凱婷,完成3連霸。

110年全國運動會20日在鶯歌工商進行最終金牌戰,年底將滿34歲的賓夢婕在擂台上依舊寶刀未老,不僅成功留下金牌,也讓人見識到這名「媽媽拳后」的厲害。

賓夢婕透露,懷孕期間,她一度胖到60公斤以上,看著鏡子中的自己,都快不認識鏡中人,去年10月產子休息短短2個月後,就踏上訓練之路,她自豪地說:「我只用半年,就恢復到過去的水準。」    升格當媽媽後還要花時間訓練,賓夢婕只好拜託媽媽當保母,她笑說:「我媽也希望我趕快退休。」不過老公倒是無條件支持她,力挺她去做自己想做的事。

賓夢婕承認,產後迅速回歸訓練,一方面除想瘦身,另一方面也是為了備戰全運會,如今她如願摘金、寫下3連霸;她也說,接下來希望能多陪家人,把時間留給小孩和先生。

相關留言

本分類最新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