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臺灣之音立刻下載官方APP
開啟
:::

美第一夫人訪問小學 推廣為孩童接種COVID-19疫苗

  • 時間:2021-11-09 10:12
  • 新聞引據:採訪、法新社
  • 撰稿編輯:鄭景懋
美第一夫人訪問小學 推廣為孩童接種COVID-19疫苗
美國第一夫人吉兒(Jill Biden)8日訪問維吉尼亞州(Virginia)的一所學校,推廣為5到11歲的孩童接種疫苗。 (AFP)

美國第一夫人吉兒(Jill Biden)8日訪問維吉尼亞州(Virginia)的一所學校,推廣為5到11歲的孩童接種疫苗,這是白宮為對抗2019年冠狀病毒疾病(COVID-19)疫情的最新努力。

擔任大學教授的吉兒,是11月2日美國核准為孩童接種疫苗以來,第一位出來進行相關倡導的名人。

吉兒訪問了維吉尼亞州麥克萊恩(McLean)的富蘭克林雪曼小學(Franklin Sherman Elementary School),她發放貼紙給已接種疫苗的學生,並鼓勵觀眾為他們鼓掌。

但吉兒主要希望傳達訊息給這所學校的家長。根據白宮,這所學校在1954年是全美第一所接種小兒麻痺疫苗的學校。

吉兒表示:「沒有什麼比我們孩子的健康更重要的了」,她說:「這取決於我們有沒有保護他們的安全,而有了這個疫苗,我們可以做到。」

美國約2,800萬名5到11歲的孩童,現在已經可以接種輝瑞(Pfizer/BioNTech)的COVID-19疫苗。

相關留言

本分類最新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