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臺灣之音立刻下載官方APP
開啟
:::

民進黨全代會為中二選區立委造勢 蔡英文授戰旗給林靜儀

  • 時間:2021-11-14 13:59
  • 新聞引據:採訪
  • 撰稿編輯:劉玉秋
民進黨全代會為中二選區立委造勢 蔡英文授戰旗給林靜儀
民進黨全代會14日登場,會中為台中第二選區立委補選造勢,兼任黨主席的蔡英文總統授戰旗給參選人林靜儀,全體黨代表為林靜儀加油打氣。(圖擷自民進黨臉書)

民進黨全代會今天(14日)登場,今年主軸是「穩健執政、台灣有力」,會中為台中第二選區立委補選造勢,兼任黨主席的蔡英文總統授戰旗給參選人林靜儀,全體黨代表為林靜儀加油打氣,此外,今年全代會也特別邀請友黨人士陳柏惟、林昶佐等人參與,象徵民進黨「壯大台灣、守護台灣」。

民進黨14日舉行全代會,會中除了討論攸關布局「2022縣市長提名條例」外,也特別為台中地選區立委補選參選人林靜儀造勢,並邀請遭到罷免的前立委陳柏惟與林靜儀同台,由陳柏惟將棒球手套交給林靜儀,象徵民進黨與友黨攜手合作,兼任黨主席的蔡英文總統親自授戰旗給林靜儀,全體黨代表為林靜儀加油,高喊凍蒜,營造勝選氣勢。

同時,今年適逢民進黨創黨35週年,這次全代會開幕式民進黨也特別擴大邀請各界貴賓,除了全國黨代表與黨公職出席外,也邀請各縣市黨部的執評委與鄉鎮市長縣議員,以及社團界的意見領袖出席觀禮開幕式,展現民進黨做為執政黨,重視與社會力連結的態度。

民進黨這次也邀請友黨參與開幕式,包括台灣基進黨主席陳奕齊、前立委陳柏惟及無黨籍立委林昶佐,象徵共同努力壯大台灣、守護台灣。

林靜儀出席全代會受訪時也指出,這次台中立委補選不是個人的選舉,而是民進黨和基進黨回應地方選民的心意與期待、需共同面對的選戰,她現在的輔選團隊包含陳柏惟原來的地方和國會辦公室夥伴,以及自己原本的一些夥伴,相信民進黨和基進黨團結一起打這個選戰,對支持者來說是最樂見的事情。

相關留言

本分類最新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