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臺灣之音立刻下載官方APP
開啟
:::

陪林靜儀車掃謝票出意外 陳柏惟摔下吉普車送醫治療

  • 時間:2022-01-11 17:43
  • 新聞引據:採訪
  • 撰稿編輯:陳文蔚
陪林靜儀車掃謝票出意外 陳柏惟摔下吉普車送醫治療
基進黨前立委陳柏惟(右)11日下午在陪同民進黨中二選區立委補選勝選人林靜儀車掃謝票時由車上摔落送醫。圖為1月10日謝票畫面。(圖:陳柏惟團隊中二小喇叭臉書)

台灣基進黨前立委陳柏惟,今(11)日下午在陪同民進黨台中市第2選區立委補選當選人林靜儀掃街謝票時,不慎從吉普車上跌落,緊急送醫治療,林靜儀團隊於臉書貼文表示,陳柏惟目前意識清楚,狀況穩定,正進行相關檢查中。

陳柏惟今日下午在陪同剛勝選的中二選區立委補選候選人林靜儀在霧峰區掃街時發生意外,下午林靜儀與陳柏惟等人於霧峰進行車隊掃街謝票,車隊行經霧峰吉峰路、吉峰東路口時,陳柏惟突然從車上掉落馬路上,路旁正在向林靜儀揮手的民眾紛紛向前查看,隨後由救護車送醫。

林靜儀稍早在臉書發文表示,陳柏惟「目前神智清醒,手腳能動,我陪同在醫院檢查中。請大家不要擔心。」

同樣為台中選區立委,立法院副院長蔡其昌也在臉書貼文表示,根據中山醫院說明,陳柏惟目前在急診室內人還清醒,初步檢查頭部後枕部有撕裂傷準備縫合中,另右肩挫傷,目前還要進一步做X光與腦部頸椎等部位斷層掃描,才能確定是否有骨折或腦出血的狀況。

相關留言

本分類最新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