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臺灣之音立刻下載官方APP
開啟
:::

全台首創高空跳傘 下周起台東熱血登場

  • 時間:2022-07-05 12:41
  • 新聞引據:採訪
  • 撰稿編輯:吳琍君
全台首創高空跳傘 下周起台東熱血登場
安捷航空董事長高健祐(中左)5日攜手台東縣副縣長王志輝(中右)及大專體總副會長曾慶裕(左二)等貴賓,為即將於7/16-7-25在台東登場的高空跳傘表演暨體驗活動舉行啟動儀式。(吳琍君攝)

想感受高空跳傘極限運動的年輕朋友,下周起,不用再遠赴國外,即可就近在台東上空享受從萬呎雲端以自由落體方式,享受擁有無敵蔚藍太平洋海景的東海岸。這是安捷航空暨今年春天首度推出花東縱谷空中導覽後,再度搭配台灣熱氣球嘉年華推出的全台首創高空跳傘活動,可望為台灣的空中運動觀光再創新猷!

『(影片原音)Are you ready?Yes!I'm ready!』

不要懷疑!像這樣從萬呎雲端縱身一跳、享受從上帝視角往地面俯衝的高空跳傘活動,即將於7月16日到25日,首度在台灣上空現蹤!

這也是安捷航空繼今年春天首度推出花東縱谷空中導覽後,再度攜手台東縣政府,於「2022台灣國際熱氣球嘉年華」期間,在鹿野推出一連10天的高空跳傘表演暨免費體驗活動。安捷航空董事長高健祐說:『(原音)那過去台灣的跳傘活動,大家都只能到國外去;過去也有很多國外的朋友到台灣來,也一直在詢問我們台灣哪裡可以跳傘?台灣的風景這麼美,怎麼不開放?那我想,這一路走來,不容易、真的不容易,但是我也要很驕傲地跟所有希望從事高空運動的年輕朋友們來到台東,今夏讓我們一起在台東見證這個高空跳傘的發展!』

安捷跳傘總監林克臻(左)及外籍教練為大家示範如何穿上跳傘裝備。(吳琍君攝)

不過,初試啼聲的高空跳傘體驗活動每天限量只有88人,甫開放報名5天,人數就已破萬。很多人都懷疑高空跳傘是否安全?安捷跳傘總監林克臻表示「沒問題」!他說:『(原音)跳傘為什麼演變到現在會非常地安全,是因為我們現在有一個微電腦設備叫「自動張傘器」,那它會偵測你目前的高度,如果你目前的高度掉落的速度還是非常快的話,它會自動把你的副傘直接噴出來,也確保人的安全,這樣人就會平安著地。』

台東縣副縣長王志輝也希望旅客今年暑假到台東,除了可以體驗由地面升空的熱氣球,還可享受由天而降、以自由落體的方式享受海天一色的台東藍。

來不及參加高空跳傘免費體驗活動的民眾也有機會在未來付費參加,價格將參考國際市場。雖然在國外一趟高空跳傘至少250美元起跳,並不便宜,但是能省下機票及海外住宿費,而且首度俯瞰自己家鄉的無敵美景,還是很棒的體驗,也勢必將成為吸引國際觀光客的一大亮點!

相關留言

本分類最新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