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臺灣之音立刻下載官方APP
開啟
:::

高階警人事案底定 陳耀南調任保一總隊長

  • 時間:2022-07-13 15:46
  • 新聞引據:採訪
  • 撰稿編輯:林詠青
高階警人事案底定 陳耀南調任保一總隊長
警政署13日公布第二波高階警察人事案。(警政署提供)

繼高雄市警察局長由警政委員林炎田接任後,警政署今天(13日)再度公布第二波高階警官人事案。遭前署長陳家欽點名為人事案爭議主角的警政委員陳耀南調保一總隊長;刑事局長黃嘉祿提前退休,遺缺由保安警察第三總隊長李西河升任。

警政署前署長陳家欽日前爆料指出,他與內政部長徐國勇在高階警察人事案意見不合,其中一位爭議主角就是警政委員陳耀南,主要爭點在陳耀南是否應該調任航警局長。不過,陳耀南已否認主動爭取。

警政署發布最新人事案,最終結果既非徐國勇版,也不是陳家欽版。副署長最後由保安警察第一總隊總隊長陳永利升任。

警政署指出,基於現階段推動治安工作需要,以有效發揮整體治安功能,警政署副署長等職缺,經參據各適任人選之品德操守、專業能力、工作績效、發展潛能、職務倫理及內外勤職務歷練等原則作通盤檢討,並報奉內政部核定,第二波共計32員調整職務,並統一於18日辦理交接。

相關留言

本分類最新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