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臺灣之音立刻下載官方APP
開啟
:::

睽違半年 國航東航上海桃園航線復飛

  • 時間:2022-10-12 07:45
  • 新聞引據:中央社
  • 撰稿編輯:新聞編輯
睽違半年 國航東航上海桃園航線復飛
東航上海桃園航線復飛。(圖:中央社資料照片)

中國國際航空(國航)、中國東方航空(東航)將於10月下旬復飛上海—桃園航線,長榮、華航仍然維持輪流執飛每週一個航班。

上海官方基於COVID-19(2019冠狀病毒疾病)防疫考量,第2季開始大砍航班數量,取消多個航班。

國航、東航持續售票,約從4月初開始呈現「有票賣卻不會飛」情況,航班取消導致退票、改簽等後續處理使旅客、旅行社忙翻。

一家旅行社業者告訴中央社,已經接獲國航、東航通知,10月下旬開始復飛上海—桃園航線,國航第一班復飛航班在10月21日,每2週1航班;東航第一班復飛航班在10月22日,基本上會維持每個週六、1週1航班頻率。

這名業者表示,國航、東航第一班復飛上海—桃園航班都是確定的,後面航班則還是「很難說」,因為疫情等干擾因素太多,最後解釋權仍在航空公司,背後更是必須看民航單位決定。

他說,台灣國籍航空方面仍是維持長榮、華航輪流於週四執飛一航班情況,目前尚未了解到有什麼更動跡象。

國航客服人員告訴中央社,10月21日為復飛第一班航班,這個航班會當天原班機來回上海—桃園。後面其他航班目前也可以訂票,不過屆時會否因為不可抗力因素取消未能保障。

相關留言

本分類最新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