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臺灣之音立刻下載官方APP
開啟
:::

網傳與警大校長飲宴照 徐國勇:6年前正常餐敘

  • 時間:2022-11-08 09:19
  • 新聞引據:採訪
  • 撰稿編輯:林詠青
網傳與警大校長飲宴照 徐國勇:6年前正常餐敘
內政部長徐國勇 (資料照片/中央社)

現任警察大學校長陳檡文被爆5年前曾與黑幫出入北市信義區私人招待所,內政部長徐國勇已第一時間下令徹查。不過,近日網路瘋傳徐國勇與立委余天、陳檡文等人餐敘喝酒畫面,引發外界質疑。徐國勇今天(8日)強調,那場餐敘是6年半前受邀參加活動,地點公開透明,呼籲有心人士不該看圖說故事。

近日網路流傳「徐部長與警大校長同桌喝酒照片」,內政部長徐國勇8日指出,照片可能是2016年初、6年半前他剛擔任不分區立委時,受新北市黨部主委余天邀請參加活動。徐國勇表示,由於日期已久,記憶已然模糊,當天余天還有邀誰,他事先根本不知道,當時也沒有拍攝任何照片,但從網路流傳照片中,可看出都是新北市的人。

徐國勇強調,照片地點應該在海釣族餐廳,是公開透明場合。獅子會、社團、同鄉會等都在那裡餐敘,是一家平價餐廳,無不可告人之處。曝光照片者既有照片卻故意不寫時間、地點,居心叵測。呼籲有心人士不應看圖說故事,亂做不正當聯結。

相關留言

本分類最新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