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臺灣之音立刻下載官方APP
開啟
:::

傳選黨主席 鄭文燦:黨內還在意見交換

  • 時間:2022-12-02 17:18
  • 新聞引據:採訪
  • 撰稿編輯:林詠青
傳選黨主席 鄭文燦:黨內還在意見交換
桃園市長鄭文燦選後擔任民進黨「2022大選檢討小組」召集人,2日受訪指出,敗選檢討原則上需要3個星期的時間,檢討小組也將下鄉聽取地方意見。(圖:中央社)

桃園市長鄭文燦擔任民進黨大選檢討小組召集人,他今天(2日)針對競選黨主席傳聞回應,媒體想像力很豐富,黨內還在進行各方意見交換,目前還沒有具體成形的結論,民進黨將尋求最好共識。

桃園市長鄭文燦選後擔任民進黨「2022大選檢討小組」召集人,他2日出席郵政物流園區的郵政物流中心落成典禮受訪指出,敗選檢討原則上需要3個星期的時間,檢討小組也將下鄉聽取地方意見。鄭文燦強調,「檢討沒有上限」,任何問題都可以討論。

而近日鄭文燦被媒體拍到會晤黨內英系成員,並傳出他也找上正國會掌門人林佳龍談話,似乎有意爭取競選民進黨主席。鄭文燦對此回應,媒體想像力豐富,目前黨內僅止於交換意見的階段。他說:『(原音)媒體的想像力很豐富,這段時間,我們黨內各方的意見交換是有的,但是還沒到那麼具體。不只這,我想我自己也接到很多不同的意見,不管用電話討論或是見面討論都有,這些劇本,我想大家想像力很豐富。』

而鄭文燦也宣布,民進黨大選檢討小組即刻開始運作,且檢討反省沒有上限,從提名、輔選、政策主張到執政表現都可以檢討。而中央黨部也將針對不同群體進行廣泛社會對話,蒐集意見,並提出檢討報告。

至於台灣大學證實鄭文燦的國發所論文涉及抄襲,碩士學位被撤銷,鄭文燦則親自發出聲明,對論文瑕疵致上歉意。

相關留言

本分類最新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