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臺灣之音立刻下載官方APP
開啟
:::

不明飛行物來自外星人? 美軍將領:不排除任何可能性

  • 時間:2023-02-13 10:49
  • 新聞引據:採訪、路透社
  • 撰稿編輯:鄭景懋
不明飛行物來自外星人? 美軍將領:不排除任何可能性
美國北方司令部司令范赫克(Glen D. VanHerck)。 (圖:美國國防部)

在美國一連串擊落不明飛行物體行動後,管理北美領空的美國空軍將領12日表示,他尚未排除外星物體或任何其他解釋,會尊重美國情報專家的意見。

北美航太防衛司令部(NORAD)和美國北方司令部(U.S. Air Force Northern Command)的司令范赫克(Glen D. VanHerck),在被問到幾天來美軍戰機擊落的3個空中物體,是否有來自外太空的可能性時,他說:「我將讓情報機構和反情報機構來解答。我不排除任何可能性。」

范赫克表示:「目前我們將繼續評估所有接近北美的不明威脅或潛在威脅,並試圖進行辨識。」

范赫克是在美國國防部12日的一場記者會上做出這段發言。在此之前,美國國總統拜登(Joe Biden)下令一架美軍F-16戰鬥機,在美國和加拿大邊界的休朗湖(Lake Huron)上空擊落一個八角形物體。

這是自10日以來,第三個在空中被美軍戰機擊落的不明飛行物體,在此之前,一顆疑似中國間諜氣球在2月4日被擊落,並引發北美洲空中防衛的高度警戒。

另一名匿名的美國國防部官員在這場記者會後表示,軍方沒有看到任何證據表明這些可疑物體是來自外太空。

范赫克告訴記者,軍方無法立即確定最新的這3個物體是用什麼方式飛行、以及它們的推進方式,或它們來自哪裡。

范赫克說:「我們稱它們為物體,而不是氣球,這是有原因的。」

這些事件正值美國國防部近幾年展開一項新的行動,調查軍方觀測到的不明飛行物體(UFOs),美國政府的官方用語已把「不明飛行物體」用詞,改稱為「不明空中現象(unidentified aerial phenomena, UAPs)」。

然而,資深軍方領袖先前表示,美國政府針對不明異常物體的調查努力,無論它們是在太空、空中還是水下,已經引發數百起正在進行的調查報告。

但這些官員說,到目前為止,美國國防部還沒有找到證據表明,有來自外星的有智慧生命曾經造訪過地球。

相關留言

本分類最新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