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臺灣之音立刻下載官方APP
開啟
:::

WBC台中開打 盧秀燕贈孫曉雅台灣隊球衣相約觀賽

  • 時間:2023-03-11 15:42
  • 新聞引據:中央社
  • 撰稿編輯:陳子華
WBC台中開打 盧秀燕贈孫曉雅台灣隊球衣相約觀賽
美國在台協會台北辦事處長孫曉雅(左)10日拜會台中市長盧秀燕(右)。(台中市政府提供)

美國在台協會(AIT)台北辦事處長孫曉雅(Sandra Oudkirk)10日拜會台中市長盧秀燕,雙方交流土耳其地震救援、棒球及文化藝術等議題,盧秀燕還致贈孫曉雅印有姓名的世界棒球經典賽(WBC)台灣隊球衣,相約觀賽。

盧秀燕說,孫曉雅是美國在台協會第15任處長,特別選背號15號為紀念。

台中市政府今天(11日)發布新聞稿表示,孫曉雅10日到中市府拜會盧秀燕,並參訪旅美畫家鄭麗雲在台中辦的個展。

中市府說,雙方廣泛交流土耳其地震救援、棒球、資訊安全、文化藝術及女性參政等議題。

孫曉雅會中表示,美國和台灣都在土耳其地震後提供救援;盧秀燕說,台灣人民感同身受震災危害,她及市民都踴躍捐款,市府也派救援團隊前往救災。

此外,盧秀燕說,台中是文化城市,四季接連辦各種藝文活動,感謝孫曉雅過去支持台中與美國文化藝術交流,也認同對方推動藝術外交理念,透過藝術力量,可更緊密連結民間友好情誼。

相關留言

本分類最新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