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臺灣之音立刻下載官方APP
開啟
:::

陸軍司令登二膽島打氣 籲官兵孝順、忠誠

  • 時間:2023-03-17 16:18
  • 新聞引據:採訪
  • 撰稿編輯:林詠青
陸軍司令登二膽島打氣 籲官兵孝順、忠誠
陸軍司令徐衍璞上將17日親自前往金門視導並慰勉部隊。(軍聞社/陸軍司令部提供)

金防部二膽守備隊上兵陳嘉壎失聯,陸委會證實人在中國。陸軍司令徐衍璞上將今天(17日)親自前往金門視導並慰勉部隊,並登上大膽島及二膽島激勵官兵士氣,頒發團體加菜金及慰問品,提醒官兵遵守法紀,做孝順孩子與忠誠的軍人。

據軍聞社報導,徐衍璞在政戰主任陳育琳中將等幹部陪同下,對重要幹部實施親考親教,實地走訪二膽、大膽守備隊與官兵座談。他在座談中特別提醒官兵「在家中要做一位孝順的孩子、在軍中要做一位對國家絕對忠誠的軍人」,共同維護單位及個人的榮譽。

徐衍璞並強調,幹部要向下扎根基層,與官兵生活、工作、戰鬥在一起,並運用組織力量全力協助解決官兵所遇問題,即時伸出援手;他也提醒官兵若遇到任何困難,都應立即向幹部反映,勇於面對、克服挑戰。

相關留言

本分類最新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