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臺灣之音立刻下載官方APP
開啟
:::

高喊守護台灣民主 洛城中國民運人士歡迎蔡總統

  • 時間:2023-04-06 06:55
  • 新聞引據:中央社
  • 撰稿編輯:新聞編輯
高喊守護台灣民主 洛城中國民運人士歡迎蔡總統
總統蔡英文4日晚間抵達洛杉磯下榻飯店,場外除了台灣人社團迎接,立場不同在美中國團體也到場。 (圖:中央社)

蔡英文總統4日下午抵達美西洛杉磯過境前數小時,有上百名中國大陸人士由市中心潘興廣場(Pershing)遊行到蔡總統下榻的飯店表示歡迎,並高喊支持台灣民主等口號。

自由亞洲電台(Radio Free Asia)推特帳號報導,這些中國大陸的異議人士和民主人士遊行到蔡總統下榻的朋納凡丘飯店(Westin Bonaventure Hotel),高喊「守護台灣民主,歡迎蔡英文總統」口號,也有人高喊支持台灣獨立。

這些民眾在個別接受訪問時指責中國當局,不斷對台灣社會進行滲透,此次並在當地花錢雇人破壞和騷擾蔡總統到訪。

蔡總統將從4日過境停留洛杉磯到6日,5日將在加州錫米谷(Simi Valley)雷根總統圖書館(Ronald Reagan Presidential Library)會見美國眾議院議長麥卡錫(Kevin McCarthy)。

相關留言

本分類最新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