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臺灣之音立刻下載官方APP
開啟
:::

NBA「戰神」艾佛森訪台 秀投籃技巧做公益

  • 時間:2023-05-11 22:30
  • 新聞引據:中央社
  • 撰稿編輯:新聞編輯
NBA「戰神」艾佛森訪台 秀投籃技巧做公益
美國職籃NBA傳奇球星「戰神」艾佛森睽違多年再度訪台,11日晚間在台北市立大學天母校區運動館舉辦球迷見面會,熱身準備挑戰公益投籃比賽。(圖:中央社)

NBA傳奇球星「戰神」艾佛森(Allen Iverson)今天(11日)出席球迷見面會,並在2500名球迷面前,與台灣好手陳盈駿、蔣淯安一同參加公益投籃賽活動,為「世界展望會—籃海計畫」爭取到10萬元捐款。

美國職籃NBA史上75大球星艾佛森睽違25年再度造訪台灣,他這次來台預計停留4天3夜,其中一個公開行程就是今晚7時在天母體育館登場的球迷見面會。

下午5時不到,已有不少球迷穿著印有艾佛森英文名字的球衣齊聚天母體育館門口,等待艾佛森的到來,艾佛森表示,這次來台很開心,「希望能夠很快再回到台北,再次見到大家。」

今天活動除了球迷見面會外,率先登場的「戰神訓練營」,由艾佛森(Allen Iverson)親自指導北市大校隊球技,艾佛森在活動結束後更直接脫下鞋子,簽名後致贈給北市大球員。

公益投籃賽部分,效力於中國男子籃球職業聯賽(CBA)廣州龍獅的台灣好手陳盈駿、台灣職籃T1聯盟台灣啤酒英熊主控蔣淯安都到場響應公益,並在偶像艾佛森面前小試身手,艾佛森則在壓軸上陣,為「世界展望會—籃海計畫」共爭取到新台幣10萬元捐款。

進入最後與粉絲互動時間,除了部分幸運球迷獲得艾佛森簽名海報以及合照機會外,原訂主辦單位Evolution Sports在臉書公告繞場擊掌環節,艾佛森僅簡單與球迷互動,並在保鑣護送下迅速離去。

相關留言

本分類最新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