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臺灣之音立刻下載官方APP
開啟
:::

NBA全明星賽首輪票選 詹皇和字母哥分別領先

  • 時間:2024-01-05 11:18
  • 新聞引據:採訪、法新社
  • 撰稿編輯:楊明娟
NBA全明星賽首輪票選 詹皇和字母哥分別領先
美國職業籃球全明星賽首輪票選結果4日揭曉。密爾瓦基公鹿隊「字母哥」安特托昆博(左)在東區得票第一;西區則是洛杉磯湖人天王詹姆斯(右)獨佔鰲頭。(資料合成照/美聯社/達志影像)

美國職業籃球(NBA)全明星賽(All-Star Game)首輪票選結果4日揭曉。密爾瓦基公鹿隊(Milwaukee Bucks)「字母哥」安特托昆博(Giannis Antetokounmpo)在東區得票第一;西區則是洛杉磯湖人(Los Angeles Lakers)天王詹姆斯(LeBron James)獨佔鰲頭。

「詹皇」曾19度參加全明星賽,今年他將是第20度參賽,將打破「天鉤」賈霸(Kareem Abdul-Jabbar)的紀錄。

至於公鹿一哥安特托昆博曾已七度入選全明星賽。

2024年NBA全明星賽將在2月18日在溜馬主場舉行。

第一階段票選結果4日出爐,字母哥與詹皇是「唯二」得票超過200萬票的球星。字母哥以217萬1,812票暫居人氣王。詹姆斯的得票則是200萬8,645票。

全明星賽的先發球員陣容由票選決定。球迷投票佔50%,現役球員投票佔25%,媒體投票佔25%。

替補球員則由聯盟教練選出。

相關留言

本分類最新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