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臺灣之音立刻下載官方APP
開啟
:::

第34屆金曲獎 韋禮安獻主持首秀

  • 時間:2023-05-12 18:06
  • 新聞引據:採訪
  • 撰稿編輯:江昭倫
第34屆金曲獎  韋禮安獻主持首秀
第34屆金曲獎頒獎典禮邀請韋禮安(中)獻主持首秀,陳明珠(左)、黃偉晉(右)搭擋主持星光大道。(台視提供)

第34屆金曲獎頒獎典禮將於7月1日於台北小巨蛋舉行,備受矚目的典禮主持人今天(12日)正式公布,將由創作才子韋禮安擔任!韋禮安坦言接到邀約當下的心情是想說「金曲獎瘋了嗎」,後來仔細一想「金曲獎都這麼大膽了,那我也就試試看」。

首度挑戰主持大型典禮,韋禮安表示,金曲獎對他來說意義滿重大的,能為華語音樂貢獻任何事情,他都盡力而為。」韋禮安也透露確實有想過自己站在台上主持的模樣,但萬萬沒想到要成真了,他笑說:「謝謝金曲獎給我這樣子的機會,然後你們拭目以待!」

本屆星光大道由去年表現深獲好評的陳明珠再次擔任主持人,將攜手新生代主持人黃偉晉共同擔任,陳明珠自認是很大的肯定,也很感謝去年的經驗幫助她建立很多信心。而首次接下主持棒的黃偉晉則說:「感覺很像昨天才發生的事情,在嚇到、震驚之後,開始越來越來期待,因為我覺得主持紅毯是一件可遇不可求的事情,也是一個里程碑,所以能接到真的是非常的興奮。」

陳明珠與黃偉晉並非第一次搭擋,兩人在去年的《GMA Heat 榮耀金曲33》後台訪問節目中已經合作過,對彼此的默契都十分有信心。

相關留言

本分類最新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