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臺灣之音立刻下載官方APP
開啟
:::

韓國潑水音樂節進軍日本 大阪場突發死亡事故喊卡

  • 時間:2023-07-15 06:57
  • 新聞引據:中央社
  • 撰稿編輯:新聞編輯
韓國潑水音樂節進軍日本 大阪場突發死亡事故喊卡
韓國潑水音樂節進軍日本,大阪場突發死亡事故喊卡。 (圖:IG)

韓國大型潑水音樂節WATERBOMB今年移師日本,原本將於7月15日、16日在大阪舉行,但14日舞台在準備時突然發生意外死亡事故,一名工作人員被水柱擊中臉部身亡,活動臨時喊卡。

日本電視台(NTV)報導,主辦單位14日宣布,15日、16日將在大阪舉辦的WATERBOMB JAPAN 2023活動因為發生重大事故宣告中止舉辦。

主辦單位於官方網頁表示,「7月15日、16日預定舉辦的WATERBOMB JAPAN 2023大阪場次,會場在搭建過程中發生重大事故,基於前述重大事故,判斷活動無法繼續舉辦,大阪場活動因此宣告中止」。

讀賣電視台報導,位於大阪市此花區的活動會場今天上午進行準備時,噴水裝置突然發射強力水柱,擊中一名男性工作人員的臉部,造成他不幸喪命。

警方與消防人員於當地時間上午11時左右接獲通報,稱有「男性工作人員被舞台設備擊中臉部受傷,失去意識」。這名40多歲男性工作人員到院時失去意識,之後宣告死亡。

警方指出,舞台當時正在進行彩排,這名男性工作人員查看被稱為「水砲」的噴水裝置,結果被水柱誤擊。

水柱以時速120公里的速度強力擊中這名工作人員的臉部,造成他腦挫傷身亡。警方正以業務過失致死嫌疑展開調查。

WATERBOMB潑水音樂節從韓國發起,是一種結合音樂、聲光與玩水的新型態音樂慶典,常邀請知名藝人表演,與觀眾一起濕身同樂,也誕生不少傳奇表演舞台。但因為台下觀眾會用水槍朝藝人發射,也發生過藝人被攻擊到睜不開眼的事故。

除了大阪場之外,WATERBOMB JAPAN 2023預定7月22日、23日在名古屋,7月29日、30日在東京舉辦。

相關留言

本分類最新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