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臺灣之音立刻下載官方APP
開啟
:::

華航首航台北-布拉格 全機旅客享米其林三星

  • 時間:2023-07-19 07:51
  • 新聞引據:中央社
  • 撰稿編輯:新聞編輯
華航首航台北-布拉格 全機旅客享米其林三星
中華航空台北-布拉格航線18日晚間首航,華航董事長謝世謙(中)、總經理高星潢(左2)及捷克經濟文化辦事處代表史坦格(David Steinke)(右2)等人開心參與首航儀式。(圖:中央社)

中華航空18日晚間首航台北-布拉格,全機滿載306名旅客,都可享米其林三星的頤宮料理,連登機門都打造如童話王國般,旅客直呼一秒就到歐洲。

華航台北-布拉格以新世代長程航線主力機種A350客機執飛,每週2班,為台灣唯一直飛捷克的航空公司。

為歡慶布拉格航線首航,華航董事長謝世謙、總經理高星潢及捷克經濟文化辦事處代表史坦格 (David Steinke)都親臨登機門首航活動,並致贈旅客A350布拉格開航限定飛機模型等首航禮。

謝世謙說,2016年就研究直飛捷克可行性,當時運能不夠,正要起步時,遇到疫情,去年解封後就決定要開航,布拉格是個漂亮城市,值得一遊,現在到8月班班都客滿。

史坦格說,希望華航更加深台灣與捷克的友誼,就像近日溫布頓網球賽,台灣的謝淑薇與捷克選手史翠可娃(Barbora Strycova)拿下女雙冠軍。

華航在布拉格首航航班提供全艙等旅客品嘗米其林三星頤宮料理,例如豪華商務艙主菜是頤宮名人私房麵「蝦籽雲吞撈麵」,豪華經濟艙主菜選用荷葉臘味蒸雞飯,經濟艙旅客享用蔥薑滑雞煲飯,各艙等都吃得到捷克特色甜點。

徐先生7年前就去過布拉格,他說當時從維也納搭車要5個小時,因布拉格實在太迷人,他一知道華航要首航,第一時間就上網買票,這次與朋友要去自由行。

相關留言

本分類最新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