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臺灣之音立刻下載官方APP
開啟
:::

童軍大會逾600人中暑 南韓空調巴士「無限」供應

  • 時間:2023-08-04 09:01
  • 新聞引據:採訪、路透社
  • 撰稿編輯:吳寧康
童軍大會逾600人中暑 南韓空調巴士「無限」供應
世界童子軍大會1日在南韓全羅北道的扶安(Buan)登場,但在高溫警報下,至今已有至少600人因為高溫相關的不適接受治療。圖為各國童軍在陰涼處躲避高溫不適。(路透社/達志影像)

路透社報導,在世界童子軍大會(World Scout Jamboree)傳出有數百名年輕的與會者,因為天氣熾熱而身體不適之後,南韓總統尹錫悅(Yoon Suk Yeol)今天(4日)下令,派出空調巴士和水車到這場正在南韓舉行的全球童子軍盛會。

世界童子軍大會1日在南韓全羅北道的扶安(Buan)登場,根據南韓官員表示,至今已有至少600人因為高溫相關的不適接受治療。

這次活動期間,正值南韓政府發佈4年來最高等級的高溫警告,南韓本週部份地區的溫度飆破攝氏38度。

尹錫悅的新聞祕書金恩慧(Kim Eun-hye)發表聲明說,尹錫悅已要求「無限量」的巴士供應,好讓童子軍能夠休息、降溫,並且提供水車。

此外,尹錫悅也下令官員提高供應給這些青少年的食物品質,政府機構將共同努力來解決營地的所有問題。

這是自從COVID-19(2019年冠狀病毒疾病)疫情以來,全球首度舉行的童子軍大會,共有超過4萬3千人與會,其中大多數年齡在14歲到18歲。

相關留言

本分類最新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