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臺灣之音立刻下載官方APP
開啟
:::

民進黨啟動「溫暖好政」說明會 首發場高雄打頭陣

  • 時間:2023-08-04 11:13
  • 新聞引據:採訪
  • 撰稿編輯:劉玉秋
民進黨啟動「溫暖好政」說明會 首發場高雄打頭陣
在野黨猛攻前瞻計畫,民進黨決定主動出擊,5日起將從高雄開始,啟動「溫暖好政」說明會。民進黨發言人張志豪。(劉玉秋 攝)

2024大選開打,針對在野黨近來頻繁攻擊前瞻基礎建設預算議題,民進黨決定主動出擊,將在全台舉辦「信賴台灣・溫暖好政」說明會,首發場選定明天(5日)於高雄啟動,由高雄市長陳其邁、勞動部長許銘春打頭陣,透過邀請政務官、黨中央及競辦發言人說明蔡英文政府政績,及總統參選人賴清德的未來願景,強化民眾對民進黨穩健執政、和平保台的信心。

2024總統及立委戰鼓頻催,面對在野黨近來頻繁攻擊前瞻基礎建設預算南北分配不均,民進黨決定化被動為主動,將在全台陸續舉行「信賴台灣・溫暖好政」說明會,邀請政務官及黨中央、競辦發言人親自說明蔡英文政府政績,及總統參選人賴清德的施政願景與「和平四大支柱」主張等。

民進黨發言人張志豪表示,為強化國人對民進黨穩健執政及和平保台的認知與決心,民進黨中央規劃「信賴台灣・溫暖好政」說明會,首發場選定在高雄登場。張志豪說:『(原音)明天在高雄首發場,邀請高雄市長陳其邁及第一位上場的政務官勞動部長許銘春,搭配競辦發言人,親自說明蔡英文政府的政績,及賴清德未來的施政願景和主張跟和平的主張,都會親自說明。』

張志豪也指出,民進黨除了主動出擊,破除不實謠言外,中央黨部後續也會循過去四大公投的成功模式,規劃協助區域立委提名人舉辦全台施政願景說明會,持續邀請執政縣市首長、政務官、競選辦公室發言人等說明政績,以穩健的步伐,在各選區爭取民眾的支持和認同,真正落實團結真有力,邁向持續執政、為台灣進步發展盡心盡力。

民進黨團幹事長、高雄立委劉世芳也說明「信賴台灣・溫暖好政」說明會首發場選在高雄的主要原因。她指出,高雄是勞工的大本營,民進黨執政近8年來,不管在基本工資的提高、勞動市場、勞動條件的改善上,相信勞工有感,希望藉由說明會,肯定蔡政府對勞工的照顧,接下來也會根據各個縣市、選民結構、經濟發展狀況,邀請政務官與當地名人講述蔡政府過去8年對全台民眾的照顧,呼籲大家多方看待,不要被在野黨一兩句話術給蒙蔽、欺騙。

劉世芳並說,台灣目前有25%以上,尤其年輕族群受到抖音系統所丟出的假訊息影響,也嚴重污名化中央政府的執政,因此,民進黨用最基層「面對面的方式」向選民報告施政成果,這也是民主國家應有的態度。

相關留言

本分類最新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