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臺灣之音立刻下載官方APP
開啟
:::

黃子佼被控強制猥褻 檢方諭令35萬元交保

  • 時間:2023-08-04 18:03
  • 新聞引據:中央社
  • 撰稿編輯:陳怡君
黃子佼被控強制猥褻 檢方諭令35萬元交保
藝人黃子佼(前左2)被控強制猥褻等罪,台北地檢署簽分他字案偵辦,4日台北市警察局婦幼隊將其帶回偵訊,隨後移送北檢複訊,黃子佼面對媒體不發一語。(圖:中央社)

藝人黃子佼被控強制猥褻等罪,台北地檢署今天(4日)指揮台北市婦幼警察隊搜索,並約談黃子佼到案說明,歷時1個多小時複訊,檢察官諭令黃子佼以新台幣35萬元交保。

全案起於1名女網友今年6月間在臉書(Facebook)粉專「和我一起.走在法國的365天」發文指出,她在10多年前曾遭演藝圈某前輩在車上強吻,甚至在台中某飯店房間遭拍攝裸上半身照片,對方表示是要辦藝術展。

這名女網友發文曝光後,黃子佼在臉書直播影片承認是加害者並道歉,他坦言從MeToo事件爆發後就坐立難安,「我不可能有機會重來,我活該」,並爆料多名藝人疑似吸毒等相關爭議。北檢簽分他字案調查,今天指揮台北市警察局婦幼隊搜索並約談黃子佼到案。

相關留言

本分類最新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