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臺灣之音立刻下載官方APP
開啟
:::

不看好?迪尚特最大金主放話:不再砸大錢

  • 時間:2023-08-05 09:45
  • 新聞引據:採訪、路透社
  • 撰稿編輯:吳寧康
不看好?迪尚特最大金主放話:不再砸大錢
美國共和黨總統候選人迪尚特(Ron DeSantis)。 (AFP)

路透社報導,美國總統參選人迪尚特(Ron DeSantis)的最大個人捐助者─飯店大亨畢格羅(Robert Bigelow)4日表示,除非這位佛羅里達州州長能吸引新的重要金主、並採取更溫和的作法,否則他不會捐助更多錢。

畢格羅3月時曾捐贈2千萬美元給支持迪尚特的「永不退縮」(Never Back Down)超級政治行動委員會(Super PAC)。

他的這番談話凸顯出金主對迪尚特競選活動的憂心,因為他未能在削弱前總統川普(Donald Trump)的聲勢上取得進展。

川普在爭取共和黨2024總統提名上,取得巨大的領先優勢。

畢格羅在受訪時說,迪尚特確實需要轉向溫和派,如果不這樣做他會輸。「極端主義不會讓你當選」。

他並補充說,已經向迪尚特的競選團隊轉達了這些關切。

當路透社詢問不支持哪些具體政策時,畢格羅只提到了迪尚特4月簽署了一項佛州議會通過的禁止懷孕6週墮胎法案。

這是在畢格羅捐贈2千萬美元之後採取的措施。

這位畢格羅航太公司(Bigelow Aerospace)的創始人說,他目前不會捐助更多錢了。「直到我看到他能靠自己弄到更多經費為止。我所佔的比例已經太大了」。

他表示,有許多迪尚特的支持者仍抱持觀望態度。

相關留言

本分類最新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