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臺灣之音立刻下載官方APP
開啟
:::

新竹湖口營區24日開放 民眾可體驗火砲試拉(影音)

  • 時間:2023-09-07 11:22
  • 新聞引據:採訪
  • 撰稿編輯:林詠青
新竹湖口營區24日開放 民眾可體驗火砲試拉(影音)
陸軍第六軍團參謀長尹昌榮7日在國防部例行記者會中,說明湖口營區開放日活動。(林詠青 攝)

國防部今天(7日)宣布,今年度國防知性之旅將在24日開放新竹縣湖口營區,當天不但有空軍幻象2000戰機衝場,還開放民眾軍事體驗甲車試乘跟火砲試拉,期盼展現國軍戰訓成果,使國人了解國防,建立全民國防理念。

繼清泉崗空軍基地開放之後,今年度國防知性之旅24日也將開放新竹縣湖口營區。陸軍第六軍團參謀長尹昌榮7日在國防部例行記者會中說明,這次活動主題為「迷彩總動員、全民挺國防」,為陸軍與新竹縣政府共同舉辦,當天將透過精采的動、靜態方式與民眾互動。他說:『(原音)活動的主題為「迷彩總動員,全民一起來挺國防」,藉由靜態裝備的陳展、動態操演的方式,增進與民眾的良性互動,建立全民國防理念。』

尹昌榮指出,活動除了有三軍娃娃熱舞表演、三軍樂儀隊表演之外,還會結合當地美食舉辦園遊會;另外還有空軍幻象2000戰機衝場、阿帕契戰力展示、憲兵快反連重型機車表演、陸航空中分列式、地空整體作戰等精采操演項目。此外,當天也將開放民眾軍事體驗,包括甲車試乘跟火砲試拉,歡迎本國籍民眾持有照片的身分證件,在7個接駁站點搭乘接駁車入場。

相關留言

本分類最新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