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臺灣之音立刻下載官方APP
開啟
:::

Rti央廣與曼谷亞洲中心簽署MoU 共同倡議社會公民議題

  • 時間:2023-09-25 20:13
  • 新聞引據:採訪
  • 撰稿編輯:新聞編輯
Rti央廣與曼谷亞洲中心簽署MoU 共同倡議社會公民議題
Rti央廣與曼谷亞洲中心(Asia Centre)簽署MoU ,由央廣董事長賴秀如及Asia Centre執行長James Gomez代表簽署。(圖:Rti)

Rti中央廣播電臺前進泰國曼谷舉辦國際論壇,24日舉辦泰語聽友會,並於今(25日)簽署在泰國的第一份MoU,開展與國際組織的實質交流與合作。合作備忘錄由央廣董事長賴秀如及Asia Centre執行長James Gomez代表簽署。

央廣賴秀如董事長說:「Asia Centre是長期耕耘東南亞的研究機構,其影響力深及全球,二周前,我在台北與James Gomez博士見面,即因共同理念一拍即合,因而促成今天央廣與總部在曼谷的國際組織簽署MoU契機。央廣積極與志同道合的國際組織及媒體合作,此刻我們在泰國曼谷又新增了合作夥伴,並期待未來在區域議題、人才培訓及內容分享開展更多的合作。」

Asia Centre執行長James Gomes則表示,很高興在央廣邁向百年的路上,亞洲中心很榮幸能與Rti央廣合作一起前行!亞洲中心關注的議題包含東南亞人權、自由及民主現況等進行觀察與研究,向聯合國及政府單位進行宣導倡議。

Asia Centre於2015年在泰國曼谷成立,之後於2018年在馬來西亞柔佛新山成立媒體中心,並於2021年獲得聯合國經濟社會理事會(UN ECOSOC)的特别顧問地位。該中心研究影響亞洲地區(東北亞、東南亞及南亞等國)的問題進行循證研究。目前與之合作夥伴包含Google、西敏寺民主基金會、台灣民主實驗室、亞洲幾所大學及國際學術機構等都有簽署MoU。

相關留言

本分類最新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