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臺灣之音立刻下載官方APP
開啟
:::

華南金贊助體操選手亞運奪佳績 發獎勵金80萬

  • 時間:2023-09-28 19:55
  • 新聞引據:採訪
  • 撰稿編輯:陳林幸虹
華南金贊助體操選手亞運奪佳績 發獎勵金80萬
華南銀行運用金融專業,以信託方式每年提供體操選手贊助經費,及個人傷害保險與理財規劃服務。(圖擷取自華南金控官網)

華南金融集團贊助體操選手蕭佑然、葉政及賴品儒,代表我國參加今年杭州亞運會,我國體操代表隊奪得亞運男子團隊銅牌,是台灣亞運史上首面體操團體獎牌。在個人項目上,蕭佑然、葉政與賴品儒都闖入個人項目決賽,蕭佑然獲得男子個人鞍馬項目第 4 名,葉政獲得男子個人全能項目第11名,賴品儒獲得女子個人全能項目第9名。華南金控今天(28日)表示,將發獎勵金新台幣80萬。

華南金控暨華南銀行董事長張雲鵬也給予選手與教練這一路上的努力及辛勞高度肯定,由於賽前已承諾,只要奪牌即頒發獎勵金給予實質鼓勵,因此此次頒發選手及教練獎勵金共80萬,期盼選手能趁勢一鼓作氣,於2024年巴黎奧運再創佳績。

華南銀行也表示,台灣體操運動近年來受到越來越多的關注,華南銀行每年所舉辦的小小體操營更場場爆滿,總教練林育信總是排除萬難出席每一場活動挖掘新星。未來,華南金融集團會持續投注更多心力支持國內體操發展,讓更多台灣體操好手在國際體壇綻放光芒。

相關留言

本分類最新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