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臺灣之音立刻下載官方APP
開啟
:::

杭州亞運/王子維身體微恙止步32強 戴資穎女單首出賽

  • 時間:2023-10-03 11:12
  • 新聞引據:採訪
  • 撰稿編輯:江昭倫
杭州亞運/王子維身體微恙止步32強 戴資穎女單首出賽
王子維身體微恙出賽,不敵世界排名第二印尼好手金廷,本屆杭州亞運羽球男單止步12強。(江昭倫 攝)

「羽球王子」王子維3日在杭州亞運男子羽球單打32強賽事,強碰頭號大會第一號種子印尼一哥金廷(Anthony Sinisuka GINTING),以16:21、11:21落敗,止步32強。

王子維本屆亞運籤表很硬,第二輪就遇上世界排名第2的印尼選手金廷,開局王子維表現相當不錯,幾度追平,且分數緊咬,也打出幾波精采好球,可惜最後對手技高一籌,王子維甚至一度只能丟拍,望球興嘆,16:21丟掉第一局。

第二局,王子維打得更艱辛,一開始就0:4落後,一度追到6:6,場邊觀眾也大聲為王子維加油,但看得出他身體有些狀況,力不從心,最後王子維就以11:21遭對手直落二。

王子維過去與金廷交手輸多贏少,近期對戰更是6連敗,這回杭州亞運仍不幸遭直落二,苦吞下7連敗。

賽後王子維說,自己前幾天打完團體賽後就覺得有些不舒服,對於止步32強表現並不滿意,也覺得無法用最好的狀態出賽很可惜。王子維:『(原音)其實也不能怪籤表,大家打起來都有機會,我本來設定目標也是站上頒獎台,覺得可惜就是沒有辦法把最好的自己發揮出來吧。』

稍後台灣羽球一姐戴資穎將首度在杭州亞運羽球女單出賽,預計中午12點對上蒙古選手蒙赫采采格(ALTANGEREL MUNKHTSETSEG),兩人雖然是第一次交手,但預料小戴應可輕鬆過關。

相關留言

本分類最新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