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臺灣之音立刻下載官方APP
開啟
:::

WTT馬斯開特挑戰賽 林昀儒陳思羽混雙奪冠

  • 時間:2023-10-14 07:09
  • 新聞引據:中央社
  • 撰稿編輯:新聞編輯
WTT馬斯開特挑戰賽 林昀儒陳思羽混雙奪冠
林昀儒與陳思羽本季合作的第2冠到手,這也是2人自去年9月搭檔以來的第3座金盃。(圖:twitter@WTTGlobal)

一掃杭州亞運桌球混雙「一輪遊」的陰霾,台灣組合林昀儒與陳思羽凌晨在WTT馬斯開特挑戰賽混雙決賽,以3比1擊敗日本新生代組合張本美和與松島輝空,拿下本季合作的第2座冠軍。

林昀儒與陳思羽歷經杭州亞運失利、混雙首戰爆冷落敗後,本週前進在阿曼舉行的世界桌球職業大聯盟(WTT)馬斯開特(Muscat)挑戰賽,一路過關斬將、闖進決賽,這也是繼突尼斯挑戰賽、阿拉木圖挑戰賽後,2人本季第3度躋身混雙決賽行列。

林昀儒與陳思羽決賽迎戰日本組合張本美和與松島輝空,對手分別年僅15歲、16歲,儘管年紀尚輕,卻在8強賽撂倒另1組經驗豐富的世界排名第2的日本組合早田希娜與張本智和,而張本美和正是張本智和的妹妹。

林昀儒與陳思羽今天混雙決賽以6比1強勢開局,儘管一度被對手追成2分差,林昀儒隨後發動正手強攻,加上對手略顯急躁,台灣組合趁機以11比7先馳得點。

台灣組合次局一度以10比7領先,但錯失不少機會球,反讓對手迎頭趕上,台灣組合以16比18讓出次局。

所幸台灣組合士氣並未受太大影響,隨後以11比8搶下第3局,而第4局則在3比4落後情況下,直接以一波8比0攻勢關門,最終以11比4勝出。

林昀儒與陳思羽本季合作的第2冠到手,這也是2人自去年9月搭檔以來的第3座金盃。

相關留言

本分類最新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