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臺灣之音立刻下載官方APP
開啟
:::

國家地理旅遊雜誌「2024年全球最酷景點」台南上榜

  • 時間:2023-11-08 08:04
  • 新聞引據:中央社
  • 撰稿編輯:新聞編輯
國家地理旅遊雜誌「2024年全球最酷景點」台南上榜
圖為台南市國定古蹟二鯤鯓砲台。 (圖:中央社檔案照片)

國家地理旅遊雜誌(National Geographic Traveler)最近公布了「2024年酷景點名單」(The Cool List 2024),即2024年30個最令人興奮的旅遊目的地,台南市也名列其中。

國家地理旅遊雜誌介紹,台南是台灣最古老城市,2024年將過400歲生日。相較於因鋼筋和玻璃閃閃發亮的台北,身為前首都的台南更具歷史意義,城市天際線由古堡和高聳寺廟屋頂點綴。

 根據國家地理旅遊雜誌,在2024年,台南將度過400歲生日,其引人入勝的歷史遺產將成為焦點,提供了一個令人前往旅遊的新理由。

該雜誌介紹,台南地區幾萬年前就有人類居住,但直到1624年,荷蘭人才為台南奠定作為城市的基礎,將其命名為熱蘭遮城。接下來數個世紀,台南受到中國乃至日本等國際影響。

該雜誌還提到,台南豐富的建築呈現了歷史,包括日本人建設的台南武德殿,以及掛有紅色燈籠裝飾的清朝時期建築物神農街。

此外,街頭小吃也是台南的一大亮點,遊客可試試鋪滿蝦子的擔仔麵,以及將麵包挖空放滿美味奶油雜燴的「棺材板」。

除台南以外,這次入榜景點也包括北愛爾蘭貝爾法斯特(Belfast)、智利阿塔卡瑪沙漠(Atacama Desert)、美國紐約州、盧安達阿卡蓋拉國家公園(Akagera National Park)及印度錫金省(Sikkim)等。

相關留言

本分類最新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