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臺灣之音立刻下載官方APP
開啟
:::

「橘色惡魔」抵桃機 熱情高喊:我愛台灣

  • 時間:2023-12-10 05:42
  • 新聞引據:中央社
  • 撰稿編輯:陳怡君
「橘色惡魔」抵桃機 熱情高喊:我愛台灣
日本京都橘高校吹奏樂部有「橘色惡魔」之稱,9日晚間搭機來台,此行為第2度造訪台灣,將在高雄、台北等多處帶來精彩演出。(圖:中央社)

日本京都橘高校吹奏樂部「橘色惡魔」9日起至15日訪台,9日晚間飛抵桃園國際機場時展現青春活力,開心向接機人員揮手,並熱情高喊「我愛台灣」。

日本京都橘高校吹奏樂部有「橘色惡魔」之稱,此行是第2度造訪台灣,10日起將陸續於高雄時代大道、高雄承億酒店、新北富士大飯店、台北市立第一女子高級中學、西門町及國家音樂廳演出,其中,國家音樂廳為售票演出。

「橘色惡魔」9日晚間9時許搭乘中華航空班機CI173抵台,一行人穿著學校制服,一下機就展露笑顏、開心和接機人員揮手,並在合影時高喊「我愛台灣」,在被問到台灣讚不讚時大喊「讚」,並熱情歡呼、展現青春活力。

中華文化總會秘書長李厚慶接受媒體聯訪時表示,去年邀請「橘色惡魔」來台灣國慶大會演出,受到非常大的迴響,今年3月台北市立第一女子高級中學還有文化總會再度和「橘色惡魔」提出邀請,希望在台日情誼下再度來台並參加北一女120週年校慶。

李厚慶說,這次在幾家企業的協助下邀請到「橘色惡魔」,共有97名學生和4名師長,比去年國慶大會演出的人數更多,且不只是參加北一女校慶,也受到高雄市政府的邀請進行學校交流和演出。

相關留言

本分類最新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