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臺灣之音立刻下載官方APP
開啟
:::

朱曝侯康贏賴蕭0.8% 侯友宜:民調參考用、對選舉有信心一定贏

  • 時間:2023-12-14 11:26
  • 新聞引據:採訪
  • 撰稿編輯:趙婉淳
朱曝侯康贏賴蕭0.8% 侯友宜:民調參考用、對選舉有信心一定贏
國民黨總統候選人侯友宜今天(14日)上午到旗山天后宮參香。(趙婉淳 攝)

國民黨總統候選人侯友宜今天(14日)接續在高雄跑行程,首站到旗山天后宮參香,隨後進行車隊掃街。侯友宜表示,南部鄉親相當熱情,他當選總統,會照顧全台灣人民;至於國民黨主席朱立倫昨天(13日)透露,內參民調,侯康贏賴蕭0.8%,侯友宜說,民調參考用,他對選舉有信心,一定會贏,最後一哩路,一定拚到贏。

為了拉抬南部選情,國民黨總統候選人侯友宜13日、14日直搗綠營票倉高雄,進行車隊掃街和拜廟行程。侯友宜說,出身南部的他,昨天車掃時,看到有人從店裡跑出來,跟他比3號,感受到南部鄉親對他的疼惜,有人說南部綠到出汁,他覺得不一定,他若當選,會照顧全台灣人民。

針對國民黨主席朱立倫13日表示,根據內參民調,侯康領先賴蕭0.8%,不過,「三立電視」委託山水民調公司公布的最新民調,卻顯示賴蕭仍領先侯康,侯友宜說,民調參考用,他對這次選舉有信心,一定會贏。侯友宜:『(原音)所以對於勝選, 不管民調高跟低,最後一哩路,一定拚到贏,另外辯論過程中,我平常對國家的願景和未來都很了解也很清楚,大家面對人民說的,要解決他們的問題,辯論就是解決人民想要聽你如何做出國家的未來,每天要準備好,每天要拚。』

侯友宜近來拋出1500萬青年購屋免頭期款、公立國小課後照顧全面免費等政策,引發討論,侯友宜承諾,若當選,明年到5月20日交接小組,會把這兩項列為優先項目,也會在明年立即實施,用最快速度來開辦;此外,他也會積極處理18歲公民權、內閣制。

有媒體報導,民進黨總統候選人賴清德,曾在2010年底暗助首屆議長賄選,侯友宜說,很多事情,賴清德到底是真的不知道,還是假的不知道,抑或全部當作不知道,難道這樣就沒事了嗎?大家就會放過你了嗎?他呼籲賴清德站出來講清楚。

相關留言

本分類最新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