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臺灣之音立刻下載官方APP
開啟
:::

時力控涉收財團千萬人頭獻金 侯友宜:一切依法辦理

  • 時間:2023-12-18 18:34
  • 新聞引據:採訪
  • 撰稿編輯:趙婉淳
時力控涉收財團千萬人頭獻金 侯友宜:一切依法辦理
國民黨總統候選人侯友宜表示,所有的政治獻金,可供檢驗,一切按法令規定辦理。(圖:侯友宜臉書)

時代力量今天(18日)揭露,仰德集團董事長許育瑞及旗下員工,兩次新北市長選舉捐給國民黨總統候選人侯友宜1100萬元,涉嫌用大量人頭捐款,規避政治獻金法規定。侯友宜今天(18日)表示,所有的政治獻金,可供檢驗,一切按法令規定辦理。

時代力量18日召開記者會,揭露仰德集團在2018年、2022年縣市長選舉期間,旗下中高階層員工不約而同在特定幾日捐款1100萬元,給國民黨總統候選人侯友宜,質疑仰德集團董事長許育瑞是否用大量人頭捐款,規避政治獻金法規定,並質問侯友宜是否知情、此事是否與新竹物流台北港投資案有對價關係、是否應辭職退選?

對此,侯友宜18日出席活動時受訪表示,所有的政治獻金,可供檢驗,一切按照所有法令規定辦理。侯友宜競選辦公室也說,一切符合政治獻金法規定。

相關留言

本分類最新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