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臺灣之音立刻下載官方APP
開啟
:::

行動中常會到高雄 朱立倫:戰將南下輔選拚北票南補

  • 時間:2023-12-27 16:48
  • 新聞引據:採訪
  • 撰稿編輯:趙婉淳
行動中常會到高雄 朱立倫:戰將南下輔選拚北票南補
國民黨黨主席朱立倫(中)表示,未來會請重要戰將多到南部輔選,絕對可以達到北票南補的成果。(圖:中央社)

國民黨中常會今天(27日)移師高雄舉行,黨主席朱立倫表示,選戰進入第9局前,侯康配與對手的民調幾乎都是平手,現在進入第9局最關鍵時刻,民進黨非常緊張,所以使出抹紅、抹黑等奧步,未來會請重要戰將多到南部輔選,絕對可以達到北票南補的成果。

選戰倒數,國民黨啟動行動中常會,首站到高雄舉行,黨主席朱立倫27日表示,到了第9局前,侯康配與對手的民調幾乎都是平手,現在進入第9局最關鍵的時刻,民進黨非常緊張,所以使出抹紅、抹黑的奧步。

朱立倫表示,第一個被抹紅的對象就是國民黨副主席夏立言,早在去年夏立言到大陸訪問,就被民進黨抹紅說去投共,這次夏立言去大陸各地台商會,包含成都、南昌、九江、廈門、廣州、重慶等,參加台商團體交接活動,民進黨卻從頭到尾抹紅到底,連夏立言上週回到台灣還在罵。

朱立倫說,民進黨現在找不到侯友宜做壞事,就找他的太太和娘家,攻擊凱旋苑,但早在5年前租給學校當宿舍遭民進黨批評後,就信託給新光人壽管理、出租。朱立倫:『(原音)這證明民進黨已經嚇到,沒辦法了,只能用奧步,用抹紅、抹黑的奧步,此外,就是侯友宜沒有東西可以被打了,打來打去就是五年前一再講的事情。』

朱立倫指出,民進黨總統候選人賴清德昨天在政見發表會上,竟然汙衊侯友宜、前總統馬英九、國民黨副總統候選人趙少康、不分區第一名韓國瑜及他,選舉到了,他們都變成親中賣台派,不主張台獨就是親中賣台,其實賴清德及台獨,才是真正害死台灣。

朱立倫強調,大家一定要堅定意志、集中選票,全力支持侯友宜,最後一定會勝利成功。朱立倫也提到高雄立委選情,目前已有4位候選人跟對手進入誤差範圍內,可說是「坐一望二搶三拚四」,期盼大家努力拚到底。

外界關注,國民黨在最後選戰策略,是否是北票南補,朱立倫受訪時說,在最後階段,會請很多重要戰將,多來南部幫所有選將加油,相信團隊的力量,絕對可以鼓舞士氣,也可以達到北票南補的成果。

相關留言

本分類最新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