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臺灣之音立刻下載官方APP
開啟
:::

侯批綠營選舉抹黑 綠指侯與黑道零距離

  • 時間:2024-01-02 18:25
  • 新聞引據:採訪
  • 撰稿編輯:劉玉秋
侯批綠營選舉抹黑 綠指侯與黑道零距離
民進黨發言人張志豪。(資料照/劉玉秋 攝)

針對民進黨質疑國民黨及總統候選人侯友宜今天(2日)在全國串連路口拜票,把「路口變堂口」,與黑道零距離,侯友宜則反擊綠營抹黑,強調他若當選將成立特偵組查弊案。民進黨發言人張志豪表示,國民黨把路口變堂口是事實,而台南88槍案主嫌王文宗與國民黨關係密切也是事實,但侯友宜卻選擇視而不見,「眼裡沒有黑金,只有現金」,面對外界質疑國民黨黑金人物,始終避而不談。

國民黨總統候選人侯友宜及各縣市立委候選人今天(2日)上午全國串連路口拜票,遭民進黨質疑國民黨及侯友宜把「路口變堂口」,黑背景的候選人都站出來,與黑道零距離。而侯友宜受訪時則稱綠營選舉抹黑,「台南光電弊案、學甲爐渣案一堆事情,賴清德怕我當選抓他」,並強調會成立特偵組查弊案。

對此,民進黨發言人張志豪表示,侯友宜為了選舉利益,包括幫涉及毒品交易案的苗栗邱鎮軍站台;與苗栗縣長鍾東錦、澎湖縣議長劉陳昭玲、雲林縣議長沈宗隆、新竹市議長許修睿、台北市副議長葉林傳、南投縣副議長潘一全等人互動密切,根本就是「嘴巴說反黑金,身體挺黑金」。

張志豪質疑,國民黨把路口變堂口是事實,而台南88槍案主嫌王文宗與國民黨關係密切也是事實,但侯友宜卻選擇視而不見,與黑金人物密會、幫黑道候選人站台,假裝沒看見他們的黑背景,眼裡只有凱旋苑收租的大把現金。

相關留言

本分類最新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