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臺灣之音立刻下載官方APP
開啟
:::

楊紫瓊主演Netflix《兄弟之道》 錢復孫子錢裕揚扛男一重任

  • 時間:2024-01-04 19:07
  • 新聞引據:採訪
  • 撰稿編輯:江昭倫
楊紫瓊主演Netflix《兄弟之道》  錢復孫子錢裕揚扛男一重任
華裔影壇巨星楊紫瓊主演Netflix製作的新影集《The Brothers Sun》4日上檔。(圖:IMDb)

華裔影壇巨星楊紫瓊因為演出電影《媽的多重宇宙》登上另一波演藝顛峰,主演Netflix製作的新影集《兄弟之道The Brothers Sun》4日上檔,該片除了楊紫瓊是吸睛話題之外,男主角錢裕揚(Justin Chien)也大有看頭,他是「前監察院長」錢復的孫子,預告釋出後,引起不少台灣網友熱議。

《兄弟之道》是一齣充滿動作戲碼又帶有黑色幽默的親情類型劇集,描述在父親、台灣玉龍幫老大「大孫」意外遇害後,從小被培養成殺手的長子查爾斯,決定前往美國洛杉磯保護媽媽與從未見識過江湖的弟弟布魯斯,尋找謀害爸爸、追殺孫家人的幕後藏鏡人。錢裕揚飾演的就是黑幫長子查爾斯,另外包括台灣演員寇世勳及華裔演員李松璞(Sam Song Li)也參與演出。

錢裕揚從小在國外長大,在好萊塢演過不少舞台劇與電影、廣告等,在《The Brothers Sun》名單公佈後,他自已也個人社群媒體上發文感謝家人與粉絲。

談到與楊紫瓊的合作,錢裕揚稱讚她「超級善良、超級溫柔,毫無架子,能跟她合作,真的是非常難忘的經驗。」

相關留言

本分類最新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