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臺灣之音立刻下載官方APP
開啟
:::

網傳郭台銘公開信挺侯康 郭辦否認:已交由律師處理

  • 時間:2024-01-11 12:56
  • 新聞引據:中央社
  • 撰稿編輯:新聞編輯
網傳郭台銘公開信挺侯康 郭辦否認:已交由律師處理
鴻海集團創辦人郭台銘。(臉書)

選戰倒數,近日網傳一封由鴻海創辦人郭台銘署名的「台灣阿銘」公開信,呼籲選民集中選票給國民黨「侯康配」,不過,郭台銘辦公室今天(11日)表示,此信非郭辦發出,已交由律師處理。

郭台銘去年11月24日宣布退出2024年總統大選後,支持哪一陣營的動向受到關注,如今網傳一封由郭台銘署名的「台灣阿銘」公開信,呼籲選民集中選票給「侯康配」引發熱議。不過,郭台銘競辦發言人陳家頤指出,此信非郭辦發出,已交由律師處理。

國民黨副總統候選人趙少康昨天表示,國民黨總統候選人侯友宜組聯合政府,還會納入民眾黨優秀人才,甚至連柯文哲在內,連行政院長、副行政院長都可以與郭台銘、民眾黨總統候選人柯文哲共商。

前苗栗縣長徐耀昌透過臉書向郭台銘喊話,「不要再為這個黨流任何一滴淚,他們不值得,在你付出滿腔熱血之後,卻成為了他們消費利用的棄子」。

對此柯文哲今天說,如果真的把人家當朋友,就會了解遇到什麼苦衷,他不喜歡情緒勒索別人,都知道苦衷何必逼人,「當然希望他(郭台銘)幫忙我們,但方便就好」。

相關留言

本分類最新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