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臺灣之音立刻下載官方APP
開啟
:::

蔡壁如回任黨中央委員?黃珊珊:沒接到訊息

  • 時間:2024-01-22 15:54
  • 新聞引據:採訪
  • 撰稿編輯:林詠青
蔡壁如回任黨中央委員?黃珊珊:沒接到訊息
前立委蔡壁如。(資料照/中央社)

民眾黨選後黨內如何平衡?黨主席柯文哲21日證實,有提出請前立委蔡壁如回歸黨中央擔任中央委員,但還需要經過黨內程序確定。準立委黃珊珊今天(22日)則強調,目前沒有接到相關訊息。至於是否擔心蔡壁如將會介入黨團運作?黃珊珊則表示,假設性問題先不討論。

民眾黨主席柯文哲坦承黨內正在思考是否增設副主席,並已提出請前立委蔡壁如回歸黨中央擔任中央委員,但一切還有待黨內程序決定。而外傳蔡壁如的回歸,是柯文哲希望她能平衡黨中央跟立法院黨團,但蔡壁如跟黨團都表示,還沒有接獲相關訊息。

民眾黨不分區立委當選人黃珊珊22日受訪指出,黨團有共識決機制,而且與黨中央溝通無礙,不會有問題。未來蔡壁如是否會造成黨團運作裂痕?她也強調,假設性的問題不回答。

民眾黨中央委員張凱鈞日前則表示,如果蔡壁如能夠回歸黨中央,他個人非常樂見。張凱鈞強調,柯文哲跟蔡壁如的共同特色就是,他們都是講真話的人,期盼這樣的佈局能促進全台各地方黨部跟中央黨部的交流。

相關留言

本分類最新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