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臺灣之音立刻下載官方APP
開啟
:::

2024賀歲片 國片《還錢》、《小子》對決郭富城《臨時劫案》

  • 時間:2024-01-22 19:34
  • 新聞引據:採訪
  • 撰稿編輯:江昭倫
2024賀歲片  國片《還錢》、《小子》對決郭富城《臨時劫案》
2024賀歲國片有兩檔好戲,陳柏霖主演的爆笑喜劇《還錢》與陳昊森領銜的《小子》。(合成圖/中央社、央廣)

農曆春節即將到來,今年賀歲國片有兩檔好戲,一部是陳柏霖主演的爆笑喜劇《還錢》,另一齣是陳昊森領銜的《小子》,由朱延平監製,是一齣暖心電影,積極搶攻春節票房。

今年賀歲片競爭激烈,「台灣代表組」有兩部,一部是集結陳柏霖、蔡思韵、李銘忠、林哲熹、蔡凡熙主演的動作喜劇《還錢》,就連金馬影帝吳慷仁也客串演出。故事描述「最強大腦」陳柏霖領軍了一票高手雲集的竊盜集團橫行,戰無不勝,想不到卻被反將一軍、遇上黑吃黑,讓飾演陳柏霖舊愛的蔡思韵無故受牽連,逼著大家只能「為愛還錢」!

導演王鼎霖與男主角陳柏霖都說,票房壓力雖然有,但相信觀眾看了會開心。王鼎霖、陳柏霖:『(原音)壓力大,但是我覺得拍出來拍的過程 拍的成果都蠻開心的 希望大家現場快樂的感染力會感染給觀眾。(記者:陳柏霖會有壓力嗎?導演沒有,我就沒有!可是我覺得過年看《還錢》是非常好的選擇,一定會非常開心。』

另一初賀歲國片《小子》,由朱延平監製,王毓琦執導,演員陣容同樣華麗,由陳昊森,搭配李霈瑜、賈靜雯、林美秀、郭子乾與黃仲昆等實力派演員,陳昊森為本片不顧男神形象,飾演人生跌落谷底的魯蛇,還碰上2個來路不明的功夫小子糾纏,是一齣歡樂又暖心的電影。

兩齣國片除了相互廝殺,還得面臨由郭富城、林家棟、任賢齊主演的動作喜劇港片《臨時劫案》,天王郭富城這回化身從外地來香港搶劫的悍匪,全劇充滿趣味,試片時就已獲得相當好的評價。

同樣受到矚目的賀歲片的還有《鬼太郎誕生:咯咯咯之謎》,是《鬼太郎》原著作者水木茂誕生100週年紀念之作,首度揭開眼珠老爹的神祕過去,預料也將掀起動漫迷朝聖。

相關留言

本分類最新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