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臺灣之音立刻下載官方APP
開啟
:::

春節連假實地抽測 金管會:9縣市ATM運作順暢

  • 時間:2024-02-09 10:54
  • 新聞引據:中央社
  • 撰稿編輯:張順祥
春節連假實地抽測 金管會:9縣市ATM運作順暢
春節連假實地抽測 金管會:9縣市ATM運作順暢。示意圖。 (圖:中央社)

農曆春節期間金融機構自動提款機(ATM)服務不中斷,金管會表示,今天(9日)分別在雙北等9縣市實地抽測ATM運作情形,經測試均能順利提領現金,ATM所標示的客服電話也有專人接聽,運作順暢。

為瞭解農曆春節期間自動提款機(ATM)運作情形,並確保民眾使用ATM如遭遇問題時,金融機構可提供諮詢服務,金管會於今天除夕,分別在台北市、新北市、桃園市、宜蘭縣、新竹縣、彰化縣、嘉義縣、台南市及高雄市等9縣市,實地抽測金融機構ATM運作情形。

經測試,10家金融機構分行所設置的ATM均能順利提領現金,ATM所標示的客服電話也有專人接聽,運作順暢。

金管會表示,金融機構於春節期間的金融服務因應措施,包括資安防護不疏漏、電子銀行服務不中斷、ATM服務不中斷,以及支付交易不阻塞,讓民眾安心過年。

相關留言

本分類最新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