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臺灣之音立刻下載官方APP
開啟
:::

支持擁槍權 川普:若當選無人能動你的槍枝

  • 時間:2024-02-10 09:06
  • 新聞引據:採訪、美聯社
  • 撰稿編輯:楊明娟
支持擁槍權 川普:若當選無人能動你的槍枝
美國前總統川普。 (AFP/檔案照)

美國前總統川普(Donald Trump)9日在賓州舉行的全國步槍協會(National Rife Association,NRA)活動中,告訴數千名在場人士,如果他在今年11月再度當選美國總統,「永遠不會有人能動你們的槍枝」。

川普在全國步槍協會的總統論壇開幕儀式上表示,「這不會發生」。

川普在講話中強調他對槍枝權利的支持。這是共和黨選民最關切的事項之一。

在這場活動後,川普將把提名活動轉向南卡羅萊納州。

南卡前州長海利(Nikki Haley)是目前川普提名選戰的唯一對手。南卡將在27日初選投票,被認為是海利能夠打敗川普的最後機會。

海利至今尚未贏過任何一場初選。川普希望在南卡取得壓倒性的勝利,對海利造成毀滅性的打擊。

海利則押注,家鄉南卡能為她帶來出色的表現,使她能繼續挺進到3月5日的超級星期二。屆時將有10幾個州舉行初選,擁有獲得共和黨提名所需的大量代表票。

相關留言

本分類最新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