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臺灣之音立刻下載官方APP
開啟
:::

英國制裁4名約旦河西岸以色列極端主義定居者

  • 時間:2024-02-12 21:35
  • 新聞引據:採訪、路透社
  • 撰稿編輯:張子清
英國制裁4名約旦河西岸以色列極端主義定居者
英國外交大臣卡麥隆(圖)宣布對四名被認定已暴力攻擊巴勒斯坦人的極端以色列國民實施制裁。(英國政府提供) (圖:中央社)

英國今天(12日)對4名以色列國民實施制裁,指他們是在以色列占領的約旦河西岸(West Bank),以暴力攻擊巴勒斯坦人的極端主義定居者。

英國對這4人實施的制裁措施,將對其進行嚴格的財務和旅行限制。英國指這4人參與犯下「嚴重侵犯人權」的行為。

英國外交大臣卡麥隆(David Cameron)表示:「以色列極端主義定居者經常用槍威脅巴勒斯坦人,迫使他們離開理應屬於他們的土地。」

他接著說:「這種行為是非法且不能接受的。以色列還必須採取更強有力的行動,制止這些定居者的暴力行為。我們經常看到做出的承諾和保證,但是都沒有得到落實。」

英國外交部表示,在過去一年裡,約旦河西岸的以色列定居者的暴力行為達到了前所未有的程度。

此外,美國在本月稍早也對4名被指控參與約旦河西岸定居者暴力攻擊的以色列男子,實施制裁。

相關留言

本分類最新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