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臺灣之音立刻下載官方APP
開啟
:::

台鐵自動售票機增TPASS續購   2/23起全台車站適用

  • 時間:2024-02-16 18:50
  • 新聞引據:中央社
  • 撰稿編輯:李自立
台鐵自動售票機增TPASS續購   2/23起全台車站適用
圖為台鐵在台北車站設置的TPASS專用通道。(資料照/吳琍君 攝)

台鐵公司今天(16日)表示,為提升旅客續購TPASS行政院通勤月票的便利性,自動售票機新增通勤月票續購票及查詢服務功能,23日起於全台各車站共432部自動售票機皆可提供服務。

台鐵指出,旅客於自動售票機進行續購TPASS通勤月票,可於原通勤月票訖日10日內(MeNGo卡3日內),以原設定的通勤區域及月票方案為限,續購的起始日接續原通勤月票的訖日,超過原通勤月票的訖日者無法於自動售票機辦理續購。

台鐵表示,自動售票機續購付款方式,以票證卡片的餘額扣款(電子錢包內扣款),如餘額不足時,可先於自售機辦理現金加值。

台鐵強調,各車站自動售票機可提供車站搭乘區域內的原方案續購票設定,如台北車站僅能提供設定基北北桃區域1200方案通勤月票,不可設定其他區域如:中彰投苗、南高屏區域通勤月票。

相關留言

本分類最新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