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臺灣之音立刻下載官方APP
開啟
:::

楊寶楨突辭職 哽咽謝柯文哲栽培否認黨內鬥爭

  • 時間:2024-02-19 14:57
  • 新聞引據:採訪
  • 撰稿編輯:林詠青
楊寶楨突辭職 哽咽謝柯文哲栽培否認黨內鬥爭
民眾黨發言人楊寶楨(前中)請辭,19日下午在立法院親自對外說明,過程中忍不住哽咽落淚。(圖:中央社)

台灣民眾黨美女發言人、立院黨團副主任楊寶楨今天(19日)傳出雙辭黨職,楊寶楨下午受訪時聲淚俱下,哽咽否認黨內有人事鬥爭,自己也不會退黨,並感謝黨主席柯文哲這4年來的栽培。至於未來是否還有從政參選市議員等計畫?楊寶楨則強調還沒想太多,這陣子會先休息,可能會再回校園進修。

民眾黨日前才宣布黨內新人事,讓原柯辦發言人陳智菡接手立法院黨團主任,19日隨即傳出黨團副主任楊寶楨雙辭黨職。外界揣測,楊寶楨請辭與未受黨主席柯文哲重用、黨內人事鬥爭有關。

對此,楊寶楨受訪時強調黨內絕無人事鬥爭,但卻忍不住流下眼淚,並哽咽表示,自己從一張白紙到民眾黨開始政治工作,就能當上發言人,非常感謝柯文哲跟黨的栽培。

楊寶楨表示,她從參選台北市議員、黨團工作、2024打大選到現在都沒有休息過,實在太累,現階段的計畫就是好好休息,可能會準備返回校園進修。至於未來是否還會參選市議員,她則表示目前沒有特別想法。

相關留言

本分類最新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