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臺灣之音立刻下載官方APP
開啟
:::

張育成重返美職棒 富邦悍將隊祝福

  • 時間:2024-02-20 22:44
  • 新聞引據:中央社
  • 撰稿編輯:李自立
張育成重返美職棒   富邦悍將隊祝福
棒球好手張育成今天(20日)確定重返美職。(圖:中央社)

棒球好手張育成今天(20日)確定重返美職,握有今年中職選秀狀元籤、先前曾與張育成見面交換意見的富邦悍將隊給予恭喜及祝福,也提到季中選秀會部分,待參與名單確定後再詳細評估。

張育成先前表態不排斥返台發展,悍將也在今年初安排與張育成碰面交換意見,當時悍將領隊受訪時也證實,並稱讚張育成談吐很得體,不愧在外面經歷過嚴格訓練、吃過苦。

張育成2月初先到美國訓練,確定與美國職業棒球坦帕灣光芒隊(Tampa Bay Rays)簽下小聯盟(MiLB)合約附帶大聯盟(MLB)春訓邀請。如果升上MLB,年薪100萬美元(約新台幣3146萬元)附帶激勵獎金。

悍將透過公關表示,恭喜及祝福張育成,期望張育成有機會站上MLB舞台展現身手。

悍將除持續與張育成保持密切聯繫,季中選秀會部分,將進一步分析各種情況可能性,待參與名單確定後再詳細評估。

相關留言

本分類最新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