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臺灣之音立刻下載官方APP
開啟
:::

郭台銘帶家鄉土產為張育成打氣 共做「永遠忠誠」招牌動作

  • 時間:2023-08-03 12:26
  • 新聞引據:採訪
  • 撰稿編輯:歐陽夢萍
郭台銘帶家鄉土產為張育成打氣 共做「永遠忠誠」招牌動作
郭台銘(左)赴西雅圖觀看台灣旅美好手波士頓紅襪隊張育成(右)比賽,兩人並一同做出張育成「永遠忠誠」的招牌動作。(郭辦提供)

鴻海集團創辦人郭台銘正在美國訪問,在台北時間3日到西雅圖為正在美國大聯盟(MLB)波士頓紅襪隊效力的台灣棒球好手張育成打氣,兩人並在場邊會面交談、互贈禮物,還一同作出張育成的招牌「永遠忠誠」的敬禮動作。

郭台銘辦公室指出,正在美國訪問的郭台銘在台北時間3日「快閃」西雅圖,到球場觀看有「國防部長」之稱的我旅美棒球好手張育成對戰西雅圖水手隊,並親眼看到張育成連續第二場敲出安打,並成功盜上二壘,完成個人MLB生涯的第五盜,刷新台灣球員的紀錄。

郭辦表示,張育成在打擊準備區時,回頭發現在觀眾席上身穿紅襪隊球衣的郭台銘,隨即揮手示意,郭台銘也站起來舉手比讚,為張育成加油打氣。

比賽結束後,張育成到觀眾席與郭台銘會面交談,郭台銘準備了來自張育成家鄉台東的蜜餞等土產,張育成則贈送自己親筆簽名的比賽球衣與球棒給郭台銘,並當場在郭台銘事先準備的經典賽比賽球上簽名,兩人還特地到球場中央合影留念,更一起做出張育成的「永遠忠誠」招牌動作。

郭辦指出,郭台銘向張育成表達他對棒球的熱愛及對張育成的支持,張育成則回以熱情擁抱。兩人還聊到先前郭台銘支持宜蘭蓬萊國小少棒隊赴美比賽一事,張育成邀請郭台銘出席年底義賣會,郭台銘也欣然接受,兩人還相約回台灣要再碰面。

相關留言

本分類最新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