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臺灣之音立刻下載官方APP
開啟
:::

大巨蛋讀賣巨人交流賽登場 中信兄弟打序出爐

  • 時間:2024-03-02 16:32
  • 新聞引據:中央社
  • 撰稿編輯:陳子華
大巨蛋讀賣巨人交流賽登場 中信兄弟打序出爐
中華職棒中信兄弟隊2日將在台北大巨蛋與日職讀賣巨人隊打交流賽,兄弟由菜鳥捕手徐博瑋先發蹲捕,他難掩緊張表示,巨人隊以往只有透過網路新聞、影片看到,都是很強的球員,但有被鼓勵就放手去做。 (圖:中央社)

中職中信兄弟隊今天(2日)與日職讀賣巨人隊交流賽先發打序出爐,由今年轉隊加入的陳俊秀扛中心棒次第4棒,兄弟總教練平野惠一表示,打序安排沒有什麼特別理由,4棒就是球隊最好的打者。

「讀賣巨人軍90週年紀念台灣試合」今天在台北大巨蛋開打,首戰由中職中信兄弟隊與日職讀賣巨人隊交手,兄弟隊先發投手為克迪(Kirkland McCarty),巨人隊先發投手為戶鄉翔征。

兄弟隊先發打序出爐,開路先鋒第一棒岳政華守中外野,2棒陳子豪守右外野,周思齊打3棒、指定打擊,陳俊秀扛4棒、守一壘,5棒為詹子賢、守左外野,隊長王威晨打6棒、守三壘,江坤宇打7棒守游擊,二壘手岳東華打8棒,9棒為菜鳥捕手徐博瑋。

兄弟隊總教練平野惠一表示,捕手高宇杰、林吳晉瑋身體不舒服,為了讓他們快點休養好起來,所以沒有安排上場比賽,對他們兩人的球迷也感到不好意思。

至於把陳子豪放第2棒、陳俊秀放4棒,平野惠一受訪一開始表示這樣安排原因是「秘密」,後來也補充,沒有什麼特別的理由,「4棒就是球隊最好的打者,就跟9局的投手就是球隊最好的投手一樣意思。」

平野惠一過去球員時期效力日職阪神虎隊,他也回憶阪神和讀賣巨人是中央聯盟2支超人氣球隊,每次碰到都會有不能輸的壓力,今天率領中信兄弟與讀賣巨人交手,有回想起過去球員時期的感覺,也抱持著不想輸的心情。

相關留言

本分類最新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