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臺灣之音立刻下載官方APP
開啟
:::

周杰倫喊在等大巨蛋開唱 蔣萬安:目前以運動賽事為主

  • 時間:2024-04-14 16:54
  • 新聞引據:採訪
  • 撰稿編輯:劉玉秋
周杰倫喊在等大巨蛋開唱 蔣萬安:目前以運動賽事為主
台北市長蔣萬安(右2)14日表示,目前大巨蛋以舉辦運動賽事為主。圖為蔣萬安出席北市開齋節活動。(圖:中央社)

華語樂壇天王周杰倫透過IG發文指出,期待到台北大巨蛋開演唱會,外界好奇周杰倫是否可能成為台灣攻蛋的第一人。對此,台北市長蔣萬安今天(14日)表示,目前大巨蛋以舉辦運動賽事為主,如果遠雄有提出任何申請,將依照程序進行嚴謹審查與評估。

台北大巨蛋正式啟用後話題滿滿,除了舉辦多場運動賽事外,華語樂壇天王周杰倫日前也透過IG發文指出,很多人問他在台灣開演唱會的事情,其實他在等大巨蛋。

台北市長蔣萬安14日出席台北市開齋節活動,針對媒體問及周杰倫是否將成為登上台北大巨蛋開演唱會的第一人?蔣萬安說,大家都很期待各個喜愛的歌手能夠站上大巨蛋,但目前大巨蛋仍依照相關的合約規定,以舉辦運動賽事為主。蔣萬安說:『(原音)目前遠雄並沒有向市府提出舉辦非體育賽事的活動申請,但如果遠雄提出,我們一定就會透過跨局處的會議來進行嚴謹的審查評估。只要是安全合規的前提之下,我們其實都非常希望讓大巨蛋能夠提供給市民朋友更全面的體驗跟效應。』

而對於台北市政府近日與前台北市長柯文哲針對台智光爭議互槓,台北市議員苗博雅要求將台智光、北士科T17、T18設定地上權標案,以及京華城容積案三大案,送交廉政委員會立案調查。媒體關切蔣萬安是否進一步立案調查過去柯文哲8年任內的相關政策?蔣萬安說,北市府的態度一貫是絕不姑息,也絕不護短,將全力配合檢調主動調查,只要有任何證據,一定秉於事實讓政風釐清,既不冤枉也不縱放。

至於廉政委員會在前台北市長柯文哲任內可聘請府外委員,與現在稍有不同。蔣萬安說,監察院曾對當時運作提出糾正,所以政風處藉由監察院的糾正進行轉型,回歸讓政風體系運作,市府絕不會干涉政風調查,讓政風有獨立辦案空間,任何可能的弊案,都會讓政風好好釐清、調查。

另外,新北市長侯友宜兩屆任期將滿,接棒人選引發關注。其中,台北市副市長李四川頻頻被點名接棒,甚至傳出包括前立法院長王金平、國民黨立委謝龍介等藍營要角紛紛勸進李四川參選。蔣萬安說,大家又在幫李四川找工作,但目前大家都會持續好好在市政推動上努力,讓各項政策符合市民的期待。

相關留言

本分類最新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