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臺灣之音立刻下載官方APP
開啟
:::

清原果耶奔台北會許光漢 為《青春18x2》宣傳

  • 時間:2024-03-13 18:20
  • 新聞引據:採訪
  • 撰稿編輯:江昭倫
清原果耶奔台北會許光漢 為《青春18x2》宣傳
台日合作愛情電影《青春18x2 通往有你的旅程》將於14日在台上映,13日下午在台北W飯店舉行記者會。(Rti)

年度卡司最重磅、最適合約會看的台日合作愛情電影《青春18x2 通往有你的旅程》將於14日在台上映,13日記者會上,日本導演藤井道人特別帶日本演員清原果耶奔來台北與男主角許光漢相會,許光漢與清原果耶還重現劇中台詞,稱讚對方「你好帥」、「你也很漂亮」,甜度百分百。

電影《青春18x2 通往有你的旅程》由張震首度監製,日本導演藤井道人執導,台灣人氣男星許光漢和日本優秀演員清原果耶主演,將於3月14日白色情人節正式上映,近日幾波試片掀起極大迴響,不少媒體都預測票房將大賣。

導演藤井道人13日特別帶清原果耶奔台北會許光漢,一同出席宣傳記者會,清原果耶也在記者會上大秀準備許久的中文,不只自我介紹,還重現片中的經典台詞。『(原音)主持人:拍攝期間光漢有教你很多中文,能不能展示一下教你哪些中文,(清原果耶:很帥 ,你很帥!)許光漢只教你這句「你很帥?」劇情裡面有說到這句「你很帥」!(主持人:光漢有學到很多日文吧?)光漢:きれい(美麗)!)』

《青春18x2 通往有你的旅程》劇情源起於 18 年前的台灣,高中生 Jimmy(許光漢)打工的地方出現了一位大他四歲的日本背包客女孩 Ami(清原果耶飾)。兩人一起經歷了一段夏天也逐漸萌生愛意,沒想到 Ami 突然要回日本,兩人訂定了一段約定,18 年後, Jimmy 找到了 Ami 從日本寄來的明信片,決定展開第一次在日本的單人旅行。

導演藤井道人透露,當初他找男主角時,幾乎所有台灣的朋友都推薦許光漢。藤井道人:『(日文+翻譯)我一開始想說Jimmy18歲跟36歲這兩個年齡都要由同一個人飾演,所以我就問了很多台灣朋友,如果我要跨年齡找演員的話,現在台灣哪個演員最適合?真的是幾乎所有台灣朋友都跟我說現在你要找許光漢,我就想說我想跟他見見面,當天後來見到面之後,發現他是一個很靦腆、非常細心的男生,我幾乎當天就決定找他來演出。』

許光漢說,第一次用外國語言演戲,確實是很新鮮,雖然是演出的角色年齡跨度大,但他就是盡力去嘗試。許光漢:『(原音)因為現在年齡比較靠近36歲,所以在36心態,我大概可知道發生什麼事情,18歲雖然之前也演過18歲,但這次會想說能不能挑戰不一樣的高中生,或是不一樣年輕人的狀態。』

面對超人氣的許光漢,清原果耶是否也「被電到?」也讓媒體感到好奇?清原果耶:『(原音+翻譯)光漢真的是非常溫柔、又很纖細,每天早上上戲之前,光是跟他説早安,不管是他是光漢或是Jimmy都讓人覺得只要有他在,就讓人覺得非常安心又很溫暖。』

難得台日合拍片,清原果耶說拍戲過程在台南嚐了很多美食,去到很多不同地方,讓她印象很深刻。導演藤井道人則認為從台灣拍戲過程中學到很多寶貴經驗。從演員轉戰當監製的張震則透露,自己身為觀眾其實比較喜歡看到感情表達直接、充滿活力的題材,希望透過《青春18x2 通往有你的旅程》上映,可以讓大家看到他不同以往的一面。

相關留言

本分類最新更多